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智坤涉性騷女導演 陳菊嚴厲譴責:不可原諒!

陳姓女導演自曝曾遭民進黨政治人物H性騷,洪智坤發文道歉。(資料照)

陳姓女導演自曝曾遭民進黨政治人物H性騷,洪智坤發文道歉。(資料照)

2023/06/06 10:54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政壇性騷風暴延燒,監察院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的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涉對女導演性騷擾,洪智坤於臉書發文道歉,陳菊今發表聲明感到非常難 過與愧疚,並指導演所遭遇的,已非洪所言「不好的感受」,而是嚴重的性騷擾,不可原諒!「在此給予最嚴厲的譴責」,希望洪智坤能誠實並嚴肅面對此事。

一名有20年從影經驗的陳姓女導演昨(5)日晚間在臉書自曝,2010年3月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之邀,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卻在某汽車旅館遭H暗示可以金錢幫助她實現理想,還在床上對她進行動作,「要抱我,有摸到我,有摸到胸部」,讓她之後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被點名的洪智坤今(6)日凌晨於臉書道歉,「給人不好的感受,一定是我的錯誤,我沒有任何職務,也與任何人無關,我只有真誠道歉,改進並且彌補過錯」。

洪智坤曾任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及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2010年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提名陳菊對上國民黨籍黃俊英。針對洪智坤騷擾導演一事,監察院長陳菊院長辦公室今日透過聲明表示,陳菊昨晚知悉此事極感震驚,導演因為替當時的競選團隊工作而遭遇此事,她感到非常難過與愧疚。

陳菊指出,導演所遭遇的,已非洪所言「不好的感受」,而是嚴重的性騷擾,不可原諒!我們在此給予最嚴厲的譴責,希望洪君能誠實並嚴肅面對此事。

對於昔日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涉性騷女導演,監察院長陳菊嚴厲譴責,表示不可原諒。(資料照)

對於昔日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涉性騷女導演,監察院長陳菊嚴厲譴責,表示不可原諒。(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