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花蓮王」涉性騷女記者 洪申翰:國民黨消費性平自爆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言,國民黨消費性平事件越兇,自爆的時候就越諷刺、越唾面自乾。(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言,國民黨消費性平事件越兇,自爆的時候就越諷刺、越唾面自乾。(資料照)

2023/06/03 18:35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政壇性平風波延燒,「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今(3)日指控,她2014年擔任記者時出席一場餐敘,遭一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抱住頭親吻,該縣長為現任立委。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出,「這位藍營縣長,我猜是花蓮王」,國民黨消費性平事件越兇,自爆的時候就越諷刺、越唾面自乾。

董成瑜今日透過臉書表示,她2014年任職「壹週刊」記者時曾被性騷擾,有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如今是立委的縣長,邀集了首都市長、想要參選市長者等人吃飯,這位縣長當時坐她右邊。一度抓起她的手,而她則慢慢抽回、不想發作,「這是我的極限」。

她說,吃到尾聲,「這位縣長突然站起來,抱住我的頭親我。後來我想,也算他倒霉,遇到我這個不是吃素的,一般女生可能為了顧全他顏面,以及現場眾位有權勢者的心情—幹嘛小題大作破壞氣氛、離他遠一點不就好了,只好隱忍或巧妙地化解」。

她指出,自己立刻掙脫並大聲斥罵他,就在此時,「首都市長正機伶地站起來,連道別也不及,迅速閃人了,而想選首都市長的那位稍早有事先離開,縣長吃罵,訕訕坐回原位」。

對此,洪申翰也在臉書表示,國民黨現在消費性平事件越兇,自爆的時候就越諷刺、越唾面自乾,他很有把握,國民黨的自爆是一定會發生的,結果馬上就來了,「看這個報導,這位藍營縣長,我猜是花蓮王」。

他指出,不確定國民黨會怎樣處理,但他很確定,其他政黨不會拿出民進黨的最嚴厲標準,不管別黨怎麼處理,都不會影響民進黨的標準。

洪申翰強調,在這波性平危機,要能找回社會對民進黨信任的最關鍵,還是在於民進黨能夠多徹底地反省與建立機制,尤其真正保護、接起受傷的被害者,這是民進黨在現階段最優先的工作。而不是政治攻防,「我們不會跟藍白比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