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嗆高雄治安末段班 王定宇秀數據打臉:新北槍擊案六都唯一增加

王定宇秀數據打臉侯友宜稱高雄治安末段班的說法。(圖擷自臉書)

王定宇秀數據打臉侯友宜稱高雄治安末段班的說法。(圖擷自臉書)

2023/06/01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個半月來連續發生「6起槍擊案、86聲槍響」,新北市長侯友宜卻稱高雄才是治安末段班,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PO出高雄市與新北市槍擊案的對比圖,打臉侯友宜的說法。

王定宇在臉書PO出圖片,指今年4、5月槍擊案件數,高雄為0槍,新北市則是8件90槍,2022年槍擊案件發生數,高雄市為5件,新北市為10件,2022年槍擊發生數和前年同期相比,高雄市下降22.8百分點,新北市則是增加了22.5百分點,也是六都唯一不減反增的。

王定宇表示,看看高雄的資料就發現,侯友宜怎麼好意思,這麼會推拖拉!號稱治安專長的市長,落跑去選總統,結果自己治理的新北出問題,不是推給中央,就是亂栽贓其他縣市,這就是「侯侯阿擠」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