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im.B詐騙曾國緯有管道聯繫?鄭文燦:這太誇張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中)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木柵忠順廟保儀大夫公聖誕千秋祝壽大典,進場時受訪,對於有媒體稱與im.B詐騙案主嫌曾國緯有聯繫方式,他反駁「這太誇張了」。(記者蔡思培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中)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木柵忠順廟保儀大夫公聖誕千秋祝壽大典,進場時受訪,對於有媒體稱與im.B詐騙案主嫌曾國緯有聯繫方式,他反駁「這太誇張了」。(記者蔡思培攝)

2023/05/28 10:5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持續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媒體指與主嫌曾國緯有聯繫方式,曾國緯還曾拜託鄭文燦提拔警界友人。不過,鄭文燦今天(28日)強調完全不認識,若有抹黑、不實指控,會採取法律行為。

台北市木柵忠順廟今天上午舉行木柵忠順廟保儀大夫公1266週年聖誕千秋祝壽大典,總統蔡英文、鄭文燦等人皆出席。鄭進場時也被媒體關心起im.B爭議,對於有媒體稱鄭與曾國緯有聯繫方式,鄭聽到反駁「這太誇張了!」

鄭文燦表示,從頭到尾與曾國緯不認識、沒往來、沒有通聯、沒有Line,更不用說警界人士。鄭說,有媒體稱曾國緯親自邀請、傳照片給他,這都是無中生有的捏造,如果有這樣的抹黑、不實指控,會採取法律行為。對於媒體追問曾國緯是否曾當面推薦好友,鄭文燦則強調沒有這回事。

外界也關心,民進黨內艱困選區立委人選引發年輕人不滿,中執會是否會在下週徵召藝人雞排妹與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鄭文燦表示黨部徵召事宜有黨部系統回應。至於是否擔心造成信賴危機,鄭表示選舉策略小組、徵召作業都會非常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