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刻意避開?侯友宜高雄唱獨腳戲 韓國瑜、郭台銘行程臨時喊卡

侯友宜明天將首度南下高雄,與藍營立委參選人及議員座談。(資料照)

侯友宜明天將首度南下高雄,與藍營立委參選人及議員座談。(資料照)

2023/05/26 11:5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27日)將首度南下高雄辦見面會,原本傳出韓國瑜、郭台銘明天也會來高雄,但韓、郭的高雄行程都臨時喊卡,引發是否刻意避開侯友宜的聯想?

侯友宜以往很少與高雄互動,此次被國民黨徵召後,明天(27日)首度南下高雄,下午先前往市黨部,與立委參選人及議員座談,晚上則到岡山,出席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隔一天(28日)也預定拜訪地方人士,據傳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係,一直是外界關切焦點。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明天將在岡山成立競選立委服務處,也邀請韓國瑜出席,一度外傳侯友宜明天可能會與韓國瑜同台,不過,曹桓榮已經證實,韓國瑜人在國外,無法如期返台,但會另外找時間來高雄,替他加油打氣;國民黨市黨部也證實,侯友宜明天下午會參加曹的服務處開幕典禮。

此外,爭取總統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剛結束日本「療傷之旅」返台,原本傳出明天也要到高雄舉辦感恩會,國民黨高市左營區黨部主委余華淵證實,因為場地太小,後來決定取消。

侯友宜明天下午1點半將參加市黨部舉辦的高雄見面會,與黨籍議員座談,下午3點半趕往永安區鮪豐養殖場參觀;4點10分參加曹桓榮岡山區服務處成立;晚間8點在岡山享溫馨參加「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