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遭控與詐團主嫌合影 妹出面護兄批黃國昌影射污衊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出內政部長林右昌過去曾與im.B主嫌曾耀鋒合影的照片,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該張照片是在去年城市博覧會期間,強調林右昌不認識曾嫌,並批黃「拿一張合照來影射污衊我哥」。(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出內政部長林右昌過去曾與im.B主嫌曾耀鋒合影的照片,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該張照片是在去年城市博覧會期間,強調林右昌不認識曾嫌,並批黃「拿一張合照來影射污衊我哥」。(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2023/05/26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出內政部長林右昌過去曾與im.B主嫌曾耀鋒合影的照片,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該張照片是在去年城市博覧會期間,當時每天有無數參訪團,強調林右昌不認識曾嫌,並批黃「拿一張合照來影射污衊我哥,影射就可以迴避公開污衊毀謗嗎!?」

針對黃國昌PO出與im.B主嫌曾耀鋒合影的照片,林右昌昨就曾回應,強調「這種事情不要亂扯、做政治操作」。他也表示去年6月基隆城市博覽會,他每天都在會場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訪團,所以跟很多人都有合照。他也提到,對於在合照中他和曾耀鋒戴同一款口罩,林右昌也表示那就是城市博覽會的活動,參與者有100萬人。

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之前北七網民罵我妓女賣肉,我還沒那麼氣,但我一路看我哥怎樣努力做事!所以有人污衊他,我無法忍!」。她表示去年城市博覧會期間,每天都有無數參訪團,林右昌也常親自導覽,強調「我哥不認識曾某,也沒有其他互動!!!城博會有100萬旅客,活動期間每天都要接待無數的參訪團,跟無數的旅客合照」。

林宛姿也批評黃國昌,「你以為只是幾天的博覽會,是他八年為基隆付出的心血,還不包括蹲點多年,他早就一路為基隆的未來規劃,只要看過過程的人,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污衊!」並質疑「我即使不屑時力,也沒攻擊過黃國蔥,但他現在拿一張合照來影射污衊我哥,我就不能忍!!!影射就可以迴避公開污衊毀謗嗎!?」

後續林宛姿也再度發文,稱「以後要跟我合照,請出示身家證明,不然哪天誰拿照片出來,害到我哥」。林宛姿說「我是無所謂啦,那些罵我妓女啦賣肉啦,還是其他不適合在這寫出來的言語字句」。

林宛姿也強調「我其實沒那麼氣,但那個污衊到我的專業能力和污衊到我家人的,任何造謠,我明天都會和警察弟弟報告的」,表示今日會到警局備案。在發文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