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韓之握」合照掀模仿潮 鄭運鵬大讚吳琪銘「練武奇才」

立委鄭運鵬(右)、吳琪銘(左)搞笑模仿郭韓合照。(圖片擷取自鄭運鵬個人臉書)

立委鄭運鵬(右)、吳琪銘(左)搞笑模仿郭韓合照。(圖片擷取自鄭運鵬個人臉書)

2023/05/16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PO出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手緊握的合照,被圖文作家蕭瑩燈質疑「P圖」,雖然郭台銘辦公室隨後澄清只稍做修圖,絕無造假問題,還是受各界嘲諷。立委鄭運鵬今天(16日)就在個人臉書分享與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吳琪銘模仿「郭韓之握」的照片,還稱吳琪銘「真。土城阿銘」,引起網友熱議。

郭台銘日前PO出這張到雲林拜會韓國瑜的合照,表達整合國民黨內各方勢力的能耐,企盼爭取總統提名。蕭瑩燈點出照片詭異的地方,包含「地磚的方向錯亂、地磚的大小變化違反視覺比例、牆底踢腳板不在同一水平線上,郭董的大腿一粗一細。這些笨拙的露餡,證明郭董發布的照片是合成加工過的。也就是說,假的啦」。

郭辦隨後澄清,因為地上有些雜物,確實有略作修圖;然而網友不買單,反而加大嘲諷力道,還有網友質疑合照中兩人雙手緊握,手指的角度卻怪怪的,甚至開始模仿、拍照。鄭運鵬今天也在個人臉書分享與吳琪銘的合照,還寫「書記長那根練武奇才的食指,真的要硬掰上來才有辦法這麼英挺」。

而這張照片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突然笑噴」、「好像要製造出螺旋丸了」、「地板沒有歪」、「不行,你們背後的隔板不能對齊,窗框也要扭曲變形才對」、「果然左邊頭髮都比較多」、「幹事長跟書記長的愛之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