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協調勸退游淑慧 李彥秀將出戰港湖立委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中)召開記者會表示,港湖區立委完成整合,由議員李彥秀(左一)出戰,游淑慧退出投入艱困選區。(記者蔡亞樺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中)召開記者會表示,港湖區立委完成整合,由議員李彥秀(左一)出戰,游淑慧退出投入艱困選區。(記者蔡亞樺攝)

2023/05/03 15:2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初選,將於5月7日展開民調,由議員游淑慧對戰回鍋參選的議員李彥秀,兩人近期頻頻隔空交火,「雙姝大戰」愈演愈烈。不過,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下午陪同兩人突然在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宣布游淑慧願意退選,港湖區將由李彥秀出戰。

黃呂錦茹表示,感謝新北市長侯友宜居間協調,為了黨內和諧起見,港湖區已完成內部整合,第4選區黨內初選宣布停止,未來兩位最強戰力立委候選人,一個留在本區、一個打算放在最艱困選區,為國民黨打一個美好選仗,這是國民黨願望也是選舉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