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議員黃啟豪服務處啟用 彩繪大師教學親子同樂

嘉義縣議員黃啟豪服務處啟用,邀請親子同樂。(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黃啟豪服務處啟用,邀請親子同樂。(記者林宜樟攝)

2023/04/30 12:0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啟豪今天舉辦《豪有藝思》親子活動,以歡樂園遊會方式啟用民雄服務處,吸引100多位小朋友與家長參加,活動融入彩繪及氣球教學元素,由彩繪大師黃志偉教導親子臨摹彩繪,發揮想像力,將民雄特色的意象彩繪在貓咪造型的存錢桶,家長孩子都很開心。

黃啟豪服務處的牆面由黃志偉彩繪,有民雄鄉舊地名《打貓》特色的貓咪彩繪牆及Q版大士爺等彩繪,黃啟豪表示,民雄服務處啟用與續辦親子活動,兌現選前對選民的承諾,展現就近服務民雄鄉親的決心,重視親子教育的堅持。

黃志偉在國內及東南亞進行寺廟彩繪,他在民雄服務處內牆壁上彩繪有代表民雄鄉宗教信仰的Q版大士爺像;代表民雄鄉農特產品的美濃瓜、玉女小番茄、金桔、鳳梨;代表民雄鄉美食遠近馳名的民雄鵝肉及鳳梨酥;還有民雄鄉舊地名《打貓》的貓咪牆,每隻貓咪的神情各異,栩栩如生。

黃啟豪說,服務處啟用採歡樂園遊會形式,小朋友由家長陪著邊玩邊學,還知道存錢的節儉美德知識,並由氣球達人周淑玲老師教孩子折出動物或卡通造型的創意氣球。

今天服務處啟用,民雄鄉鄉民代表陳琮貽、民雄鄉農會總幹事陳加茂、福樂村長簡元煌、雙福村長黃福元等地方人士前往同樂,羅姓民眾送來許多冰淇淋,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朋輝與保養廠負責人梁美如送來300顆適合小朋友吃的糖果,讓小朋友享受園遊會般的吃喝玩樂。

黃啟豪表示,他已在縣議會臨時會提案建請縣府在山區、海區及平原區布建《兒童福利服務中心》(親子館),營造嘉義縣更有利於生育、養育、教育的優質環境,縣府社會局也說明原規畫的親子館會加速施工進程,以利早日開館營運提供服務,另將再評估適宜地點,爭取中央補助,提供育兒家庭多元學習的親子空間。

彩繪大師黃志偉在服務處牆面上彩繪民雄特色。(記者林宜樟攝)

彩繪大師黃志偉在服務處牆面上彩繪民雄特色。(記者林宜樟攝)

黃啟豪看著孩子們完成彩繪存錢筒。(黃啟豪提供)

黃啟豪看著孩子們完成彩繪存錢筒。(黃啟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