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被認定為「泛台獨」 黃澎孝曝中共眼中的「台獨標準」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近日遭中國網友稱是「泛台獨」。(資料照)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近日遭中國網友稱是「泛台獨」。(資料照)

2023/04/28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去年8月在中國遭逮,八旗文化總編富察(李延賀)也在3月赴中後遭中共國安單位秘密拘捕。前國代黃澎孝認為,已經感受到當年「文革」的肅殺之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都被視為「泛獨」,一旦台灣落入中共手上,那些自以為親中舔共就沒事的人,別指望中共發給他們優渥退休俸,能夠不追究「歷史反革命」或「台獨幫兇」的罪名就很阿彌陀佛了。

黃澎孝表示,中國最近重判反對武統台灣的劉亞洲上將「死緩」後,連續又以台獨、特務、叛徒之名,逮捕了台灣青年楊智淵和文化人富察以及中共黨媒《光明日報》評論部副主任、前哈佛大學研究員董郁玉。瞭解中共歷史的海內外華人,都已感受到當年「文革」的肅殺之氣又週期性的復甦了。

黃澎孝指出,回顧中共去今不遠的荒謬恐怖歷史,再對照富察和楊智淵的不幸遭遇,就可以理解,並不是習近平變得這麽恐怖了,而是中共「不忘初心」的恐怖邪靈又再滿血復活。

近期中國網路平台《網易》出現一則貼文,指控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是「泛台獨」。黃澎孝認為,看在中共眼裡,只要不是百分百無條件接受中共統一的台灣人,其餘都是「台獨」,甚至於親中的統派政黨或個人,也都會被視為「華獨」或「暗獨」。

黃澎孝續指,如果連連勝文都會被視為「泛獨」,那些自以為現在已親中舔共就沒事的人,特別是受到黨軍教育荼毒,肖想「引清兵入關」反「台獨」的「糊塗吳三桂」們,一旦台灣落入中共手上,先別說指望中共發給他們優渥的退休俸,能夠不追究「歷史反革命」或「台獨幫兇」的罪名就已經很阿彌陀佛了。

黃澎孝呼籲,珍愛台灣,遠離中國,走向世界,聯合理念相同國家,堅決抗中反共,才是珍惜自由,堅守民主,永保安康的唯一生存大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