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遭抹黑、哏圖攻擊5年 何志偉籲警找出幕後黑手

何志偉記者會。(記者朱沛雄攝)

何志偉記者會。(記者朱沛雄攝)

2023/04/13 13:3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開打,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由議員王世堅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王世堅今(13)日上午赴市刑大報案網路抹黑,何志偉也於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已遭抹黑、哏圖攻擊5年之久,感謝市黨部終於願意認真面對此事,呼籲警方找出幕後黑手,並強調只有他可守住士林、大同。

何志偉表示,這些哏圖、認知作戰、攻擊,「我已經被攻擊5年之久,一直打、罵、攻擊」,訊息都是穿鑿附會,假的一大堆,例如:抹黑誣陷、虛偽演戲、表裡不一,甚至說總統蔡英文對他震怒,「總統怎麼會管到立院的事?」還說他要去參選台北市長等,為了民進黨制度與黨內和諧,「我已隱忍非常久。」

「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認真面對!」何志偉說,這5年來他有去報案、提告,也向中央黨部申訴,在內部求救不斷;這些攻擊都出現在民進黨各區聯誼會,裡面有很多認同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理念,認同賴清德主席的改革,看到這麼多虛假錯誤的哏圖,他們都灰心退群,黨內攻擊廝殺,支持者會傷心。

何志偉強調,「我們共同譴責這些抹黑、黑函」。針對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被謠傳是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小三,自己是社會安全網召集人,過去網路散播不雅影音,他都第一個站出來,不分性別都不應這樣被對待。他也呼籲,針對不實攻擊、糟蹋人的留言,警方要儘速找出到底是誰在放消息。

何志偉重申,再次譴責抹黑、攻擊,期待政治文化更好,他選舉過好幾次,對手不分男女、黨派,從沒有走負面選舉,也沒有攻擊過對手;選舉期間面對不同政黨、面對地方事務時,也是就事論事、沒有攻擊,甚至還會和對手互相說好話,這些選民都看在眼裡。

「只有何志偉可以守住士林大同,只有何志偉可以贏、只有何志偉可以走正面選舉」,何志偉強調,他和團隊從沒有打過負面選舉,可受公評,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並呼籲大家要共同揪出抹黑的人、揪出糟蹋人性、揪出在選舉期間製造不實言論並互相攻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