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6選區世紀合影!黃國書與藍綠參選人合照 4人竟都笑了

黃國書(右2)與黃守達、江肇國、何昆霖及羅廷瑋(由右至左)一起留下難得合照。(記者蔡淑媛攝)

黃國書(右2)與黃守達、江肇國、何昆霖及羅廷瑋(由右至左)一起留下難得合照。(記者蔡淑媛攝)

2023/04/01 17:1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家漫畫博物館選址一波三折,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拍板定案,將設於台中刑務所官舍群並現場會勘宣告,由於是台中市的大事,當地第六選區民進黨籍立委黃國書,以及參加民進黨立委初選的議員江肇國、黃守達與前議員何敏誠的兒子何昆霖出席,有意角逐的國民黨議員羅廷瑋也到場,5人一起在九重葛下合影,成為難得的畫面,黃國書還說「你們會有一位出來當這席立委!」

黃國書、江肇國、黃守達、何昆霖全程陪同鄭文燦,聽取國家漫畫博物館選址簡報及會勘,會後同在一處官舍旁欣賞大爆花的九重葛,黃守達先與黃國書合照,羅廷瑋見狀也指不曾與黃國書合影,也要拍照,這時有人喊要黃當人型立牌,讓大家輪流合照,最後則有人出聲大家一起合照!

不料這時有國民黨籍助理喊話羅廷瑋,「你是我這邊的,不是站那邊的辣!」惹的眾人哈哈大笑,不過最後5人仍開心合影,笑得燦爛,留下難得合照,江肇國說,彼此雖是競爭對手,但互動自然、開心話家常;何昆霖也說,大家都是關心在地事務,而且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互相打氣加油;羅廷瑋則說,不分藍綠一起把國漫館留在台中。

5人合照後,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也加入聊天陣容,提起黃國書爭取保留活化台中刑務所官舍(舊稱舊台中監獄宿舍群),而在3年前其中1棟官舍建築曾遭祝融,現在大部分官舍群在中央與地方共同努力下完成修復。

黃國書(右2)與黃守達、江肇國、何昆霖及羅廷瑋(由右至左)聽到有人喊話都笑開懷。(記者蔡淑媛攝)

黃國書(右2)與黃守達、江肇國、何昆霖及羅廷瑋(由右至左)聽到有人喊話都笑開懷。(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