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狒狒慘死官員忙作秀 民進黨:張善政應出面道歉

桃市府農業局局長陳冠義、動保處長王得吉等人,在狒狒離去前送上花束、鞠躬哀悼,對狒狒之死表達「深深的遺憾」。 (記者鄭淑婷攝)

桃市府農業局局長陳冠義、動保處長王得吉等人,在狒狒離去前送上花束、鞠躬哀悼,對狒狒之死表達「深深的遺憾」。 (記者鄭淑婷攝)

2023/03/28 14:48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桃園脫逃狒狒遭槍擊、傷重不治,相關人員第一時間與狒狒拍照、疑因延誤送醫惹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8)日抨擊,市府團隊發生指揮體系混亂、官員作秀等情事,完全就是一場鬧劇,呼籲桃園市長張善政應率領作秀人員出面道歉,並承諾完成事件調查,做好通盤檢討。

桃園市府官員今列隊向狒狒遺體鞠躬,再次引發討論。林楚茵指出,從這次東非狒狒在桃園流竄的事件就看出,當社會輿論「狒狒揚揚」之際,市府團隊卻在整個圍捕過程中,發生指揮體系混亂、官員作秀等情事,完全就是一場鬧劇。

林楚茵說.狒狒在圍捕過程中遭新竹縣政府所派的獵人射殺死亡,張善政的親信即桃園市農業局官員竟圍著狒狒拍照,對外宣稱是麻醉槍捕獲,卻沒有第一時間送醫,如此沒有尊重生命的素養,引發眾怒;而張善政身為市長,可說是從頭到尾毫無作為,事發後也沒第一時間危機處理,事後只在臉書道歉,實在離譜。

林楚茵強調,整起事件凸顯市府團隊的無能,面對外界批評,一再卸責推諉,一問三不知,今天更是加碼演出農業局人員向狒狒遺體鞠躬獻花的作秀戲碼,呼籲張善政不要只是在臉書上發文道歉,應該率領作秀的農業局人員出面道歉,並承諾完成事件調查,做好通盤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