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之豪分析「雙重承認」:台灣國運將被改寫

對於雙重承認,張之豪表示,現在就是台灣外交,邁向國際,積極進攻的時刻,我們需要更多外交戰將,為台灣攻城掠地,我們這個世代,已經準備好了。(圖擷自臉書)

對於雙重承認,張之豪表示,現在就是台灣外交,邁向國際,積極進攻的時刻,我們需要更多外交戰將,為台灣攻城掠地,我們這個世代,已經準備好了。(圖擷自臉書)

2023/03/27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26日已和宏都拉斯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昨日表示我國「不接受雙重承認」政策已經轉變,只要有國家希望與台灣強化關係,「我們都不排除」,對此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表示,現在就是台灣外交邁向國際積極進攻的時刻,我們需要更多外交戰將,為台灣攻城掠地,我們這個世代,已經準備好了。

張之豪在臉書PO文表示,雙重承認將是蔡英文政府任內,對台灣重返國際外交,最重要、最關鍵的一步,這也將改寫台灣的國運,台灣與宏都拉斯斷交後,外交部長吳釗燮講得很含蓄,也很文謅謅,但基本上這就是在宣示,「漢賊不兩立」終於壽終正寢。

雖然中國還是會施壓全球各國,但台灣不再單方面「自我孤立」,只要夠多的國家敢對中國說不,與台灣建交,中國就會拿這狀況沒辦法,台灣已經自己解開了「中華民國道統」的封印,未來尚未被書寫,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這,就是我輩政治中人,最重要關鍵的使命。

張之豪在文末高呼「現在,就是台灣外交,邁向國際,積極進攻的時刻,我們需要更多外交戰將,為台灣攻城掠地。我們這個世代,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