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88槍擊案幕後主使者落網 王定宇揭背景與白狼有關

學甲88槍擊案主嫌「紅龜」落網後,檢警昨拘提幕後主使、前學甲鎮民代表會主席王文宗。(資料照)

學甲88槍擊案主嫌「紅龜」落網後,檢警昨拘提幕後主使、前學甲鎮民代表會主席王文宗。(資料照)

2023/03/25 19:31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紅龜」洪政軍落網後,檢警繼續深入追查,昨拘提幕後主使、前學甲鎮民代表會主席王文宗。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5)日揭露,王文宗是國民黨選策會李全教的合作夥伴,曾出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時的學甲區競總主任,更是白狼統促黨要角。

台南地檢署昨拘提企圖出境的王文宗,據專案小組調查,王文宗曾2度前往中國,提供酒店客房窩藏洪政軍,還資助生活開銷及提供手機、門號作為聯絡使用。

南檢認定,王文宗涉犯藏匿人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恐嚇罪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勾串之虞,今日向台南地院聲押禁見獲准。

對此,王定宇透過臉書指出,王文宗是國民黨選策會李全教的合作夥伴、朱立倫參選2016年總統時的學甲競總主任,也是白狼統促黨要角。

王定宇並呼籲,現在有關台南學甲88槍擊案的幕後主使者落網收押,「請問統媒、藍營政治人物,要不要挖一下大秘寶?」

88槍擊案傳出因太陽光電利益糾紛引起,主嫌洪政軍先找楊展華謀議,楊找蔡金郎拿槍彈交給洪,洪轉交孔祥志;案發當天李奇漢開車載孔到台南,孔先後對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出售的學甲廠房、時任南市議員謝財旺學甲服務處開槍,震驚各界。

王定宇說,台南學甲88槍擊案幕後主使者落網收押,統媒、藍營政治人物要不要挖一下「大秘寶」?(資料照)

王定宇說,台南學甲88槍擊案幕後主使者落網收押,統媒、藍營政治人物要不要挖一下「大秘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