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滿意度墊底 吳欣岱:選出1個「人形立牌」有什麼意思?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台灣基進提供)

2023/03/25 15:06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即將滿100天,近日有媒體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蔣萬安僅有41%滿意度墊底。蔣24日回應,會提醒市府團隊,須秉持謙虛態度面對,也將持續努力。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直言,「選出一個人形立牌當市長有什麼意思?」

吳欣岱感嘆,蔣萬安就算墊底,還是有人投。她認為,台灣人有時候對政治人物的喜愛,有點「過於鄉愿」,而這不分黨派。選民覺得某市長候選人「很可愛」,很像家裡很乖、會聽長輩話的好孩子。自己的孩子只能自己罵,施政滿意度低又怎樣?但選民有沒有想過,當給了他權力之後,其所作所為都會影響所有台北市民的生活。

吳欣岱指出,蔣萬安上任台北市長以來爭議頻傳,不是事事李四川出頭,不然就是團隊傳出不和,逼迫年輕發言人出走。這顯示他的團隊領導風格,有「人和不睦」的疑慮。而在蔣萬安的政績上,燈節期間讓中國人大剌剌統戰卻毫無要緊,讓人搖頭;市府中國籍約聘人員上班玩抖音,推託對方不會接觸機密資料且已離職;台北市交通上下班一樣到處塞爆亂糟糟。

吳欣岱說,看媒體報導,「蔣公子」以人形立牌的形象出場,可能還比「蔣市長」出馬解決問題的次數還頻繁。久而久之,大家都會無感,毫無期待。台北市的市政就一日拖過一日,問題永遠持續存在,滿意度自然也毫無意義可言。吳欣岱不禁要問,選出一個人形立牌當市長,到底有什麼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