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訪前夕蔡英文今前往五指山追思李前總統 到史明墓前致意

蔡英文總統下週將出訪中美洲,她特別在今晨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特勳區李登輝前總統墓前獻花致敬,默禱追思。(擷自李登輝基金會臉書)

蔡英文總統下週將出訪中美洲,她特別在今晨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特勳區李登輝前總統墓前獻花致敬,默禱追思。(擷自李登輝基金會臉書)

2023/03/24 17:27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下週將出訪中美洲,她特別在今晨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特勳區李登輝前總統墓前獻花致敬,默禱追思;另外也到史明墓前致意

根據李登輝基金會臉書,蔡總統是在李安妮董事長與賴國洲教授的陪同下,於李登輝前總統墓前獻花致敬,默禱追思。儀程簡短肅穆,相信天上的李前總統也是露出招牌微笑望著她們。

李登輝基金會表示,感謝蔡總統在出訪前特地前來致意,李登輝基金會預祝旅程一切平安順利!

另外,史明基金會也透過臉書透露,清明前夕感謝蔡總統再次至史明墓前致意,史明教育基金會、史明文物館與所有關心台灣未來前途的有志之士等都感受到小英總統念舊惜情、不忘故人的心意。

史明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黃敏紅表示,感謝蔡英文總統在出訪前夕,特別到山上表達對史明歐里桑的關心,不管是生前的來往,或者後來對於紀念展覽、文物館籌備等的持續關注,小英總統不只記得史明,更將史明歐里桑的理想與目標放在心上,持續努力讓國際看見台灣,讓台灣人可以在世界上與各國平起平坐。

史明文物館長藍士博表示,史明歐里桑的論述以及行動,都是留給台灣人最好的資產。感謝小英總統與社會大眾的幫忙,新莊史明文物館已經開幕,今年要進行的是完成東京新珍味館的整修工作。

蔡總統至史明墓前致意。(擷自史明文物館臉書)

蔡總統至史明墓前致意。(擷自史明文物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