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連任之路面臨徐欣瑩挑戰 林為洲回應了

立委林為洲對於徐欣瑩的決定表示尊重,「兄妹爬山各自努力」,也期許競爭有助於彼此拉抬國民黨的整體氣勢。(資料照)

立委林為洲對於徐欣瑩的決定表示尊重,「兄妹爬山各自努力」,也期許競爭有助於彼此拉抬國民黨的整體氣勢。(資料照)

2023/03/24 17:0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前立委徐欣瑩今天(24日)宣布投入國民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黨內初選。對此,爭取連任的現任立委林為洲表示尊重,「兄妹爬山各自努力」,並期許競爭有助於彼此拉抬國民黨的整體氣勢。

徐欣瑩今天上午在臉書發布參選聲明,將投入國民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黨內初選。林為洲隨後也在臉書貼文:「做為在野黨的立委,我在國會強力監督執政黨。做為新竹縣的立委,爭取重大建設,回饋鄉親交付任務。我會繼續爭取連任。拜託大家,感恩有您!」

林為洲受訪說,尊重徐欣瑩的決定。她一度離開國民黨,後依同舟計畫專案」申請回復黨籍;根據國民黨第11屆立委選舉提名登記作業,新竹縣應列為第二梯次,按黨的初選機制進行,希望初選過程是一場君子之爭,不僅可避免國民黨團結失裂,反有助於營造整體氣勢。

徐欣瑩說,感謝許多鄉親好朋友們,在過去這段時間的鼓勵、關心以及勸進,讓她備感溫暖!她過去從議員到立委,一步一腳印為新竹爭取各項建設資源、為鄉親發聲、選民服務達數萬件,從政經驗的累積,讓她深入地方,瞭解地方需求以及民眾期待,並讓她有信心成為讓大家可以依靠信賴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