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前議員凌子楚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 與王美惠、黃露慧角逐

前嘉義市議員凌子楚今登記參加民進黨的嘉市立委初選。(記者王善嬿攝)

前嘉義市議員凌子楚今登記參加民進黨的嘉市立委初選。(記者王善嬿攝)

2023/03/24 11:55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黨內初選20日受理領表登記,至今天下午5點登記截止,嘉義市繼現任立委王美惠、市議員兼任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黃露慧登記,前嘉義市議員凌子楚今天上午10點完成登記,他表示,王美惠、黃露慧都很優秀,他爭取黨內提名,希望提供民眾多一個選擇機會。

凌子楚曾任第10屆嘉義市議員,擔任葛蘭特美語補習班負責人、凌生有限公司負責人、嘉義之音電台主持人、華視新聞廣場主持人,2004、2008年曾代表台灣團結聯盟黨參選立委落敗。

他表示,嘉義縣太保科學園區將啟動,還規劃包括水上產業園區、中埔公館產業園區等,可能導致嘉義市產業空洞化、青年外流嚴重,他希望趁嘉義市鐵路高架化計畫,推動嘉北車站、北港路周邊都市計畫變更,讓民眾「有好薪、有好命」,而民進黨提供機會讓他可以朝此目標前進,於是重頭開始,他參選並當選第10屆嘉義市議員,原規劃本屆連任、4年後再選立委,但慘遭滑鐵盧敗選,為持續推動嘉義市發展,此次參加民進黨立委初選,爭取提名,他強調,不是來「分家伙」,而是以一席議員身分加入民進黨。

凌子楚說,從參選第10屆議員至今,每天騎機車8小時巡邏嘉義市,跟民眾交談,了解嘉義市的問題、協助解決問題,也希望推動捨棄傳統開宣傳車、大張旗鼓進行競選活動的選舉方式,讓選舉回歸服務、為民眾解決問題,以數位、智慧化方式為選民服務。

凌子楚(左)今上午遞交資料,登記民進黨嘉市立委初選。(記者王善嬿攝)

凌子楚(左)今上午遞交資料,登記民進黨嘉市立委初選。(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