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總統提名採徵召 侯友宜:職位不重要、重要的是定位

國民黨總統提名將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表示,為國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是他不變的初心,職位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提名將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表示,為國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是他不變的初心,職位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記者賴筱桐攝)

2023/03/23 11:2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2024年總統候選人提名將採徵召,外界解讀是為了不方便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量身訂做。侯友宜今天表示,為國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是他不變的初心,職位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期待讓人民過好日子。

新北市政府今天與雲林縣政府進行城市交流,侯友宜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合體,被認為尋求支持,布局總統大選。

對於國民黨總統提名採徵召,是否接獲通知?侯友宜受訪表示,他在公職生涯這麼長的時間,認真為國、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這是不變的初心,也是應盡的責任,職位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做出讓人民期待有感的社會福利與建設,讓民眾安居樂業,這是他要做的事情。

至於黨中央拍板徵召時間為6月,外界認為是為了替侯友宜排除障礙,等到新北市議會總質詢結束再徵召,減少爭議。

侯友宜對此表示,黨中央有選戰節奏與方式,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國、為人民做出最大的貢獻,秉持不變的初心與責任,不追求職位,追求的是定位,讓人民期待過好日子。

被問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已被排除在外?侯友宜說,郭台銘是產業經濟界的重要領導人之一,為國家做出很多奉獻,尤其在疫情嚴峻時刻站出來買疫苗,這是政府做不到的事情,郭卻願意承擔,點點滴滴都在他心裡,若能為國家多做一點事情,「我們都會同心齊力」。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建議侯可針對能源、國政或兩岸論述多發言,增加支持者的信心。侯友宜表示,不管是國際、外交、兩岸問題,都會群策群力,集結所有觀點,做出符合人民期待與現階段兩岸與國際情勢詭譎的事情,讓人民安心、安定過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