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能再戰顏寬恒 林靜儀:時代進步了!不是「1碗米粉2顆貢丸」就有票

顏寬恒登記參選,立委林靜儀表示,她相信民眾會希望她當選,讓中二選區的改變持續。(記者蘇金鳳攝)

顏寬恒登記參選,立委林靜儀表示,她相信民眾會希望她當選,讓中二選區的改變持續。(記者蘇金鳳攝)

2023/03/22 17: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委請他人代為登記參選台中市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第二選區立委,對此民進黨現任第二選區立委林靜儀表示,這一次顏寬恒一定會抱著「勢在必得」的心情,而她與前立委陳柏惟當選讓中二選區改變,相信民眾都會希望這個改變會繼續。

至於是否擔心選舉時炒米粉再起及顏寬恒基層勢力,林靜儀表示,顏寬恆在地方深耕,主要他妹妹顏莉敏是中市議會副議長,此次的市議員選舉拿到很好支持,他們一個家族好幾個身份,有時是宫廟代表,有時是副議長代表、有時是候選人的代表,一個身份可有好幾人用,這一點是別人比較沒有辦法的,這當然是他們的強項。

林靜儀說,本來就知道2024的選戰會比較艱難,因為2022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是全國的關注,講空戰時會比較多人關心,有更多的討論,地方組織及地方動能這個部份顏寬恒會比較有利,她早在2022年當選就知道2024年選舉比較艱難,她跟她的團隊,以2年的時間做完整的準備,希望讓所有的選民感受什麼叫專業的立委,什麼樣的立委可以公平、乾淨、無私的為民眾做服務,她相信這段時間地方的民眾應該有感受。

林靜儀說,要想在此次全國性的立委補選找地方弊端的議題比較困難,像南投補選一些地方上問題其實已經在地方討論很久了,沒有遇到全國性關注的選舉,不會有人討論及關心,尤其是年輕人對於自己的家鄉發生一些問題不關心也不了解,所以到明年地方的弊端及問題,被討論機會相對較低。

林靜儀表示,她跟陳柏惟會當選,就是代表中二選區的民眾希望改變,明年的選舉相信民眾都會希望這個改變會繼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