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適應灰心不敵Gogoro「似買票」政策 謝國樑:祝他先蹲後跳大放異彩

謝國樑強調,他只要是幫助年輕人,也祝福蔡適應。(記者盧賢秀攝)

謝國樑強調,他只要是幫助年輕人,也祝福蔡適應。(記者盧賢秀攝)

2023/03/21 16:44

〔記者基隆/基隆報導〕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受訪時指出,蔡適應覺得他身為公督盟評鑑第一的立委,在基隆市長選戰中卻不敵Gogoro跟1萬元的防疫染疫金等「似買票」政策,讓他有點灰心氣餒。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Gogoro政策只是想幫助年輕人,在就業時得到政府一些關懷,他認為蔡適應暫時休息,先蹲後跳未來在政壇大放異彩的案例也很多,他祝福蔡適應,希望合作繼續努力,為國家為基隆做更多事情。

民進黨正在辦理立委提名初選,立委蔡適應突然宣布不參選2024立委,將全心投入2024總統輔選,補正他的博士論文,由於毫無徵兆,令基隆政壇人士驚訝。

林右昌今天在立院受訪時表示,地方上仍是有很多人勸進,也都認為透過立委選舉能自證清白,並讓基隆市民了解到過去兩任立委任期為地方所做的一切。

林右昌也與蔡適應深談過,蔡認為,他為公督盟評鑑第一的立委,居然在基隆市長選戰中不敵Gogoro跟1萬元的防疫染疫金等「似買票」政策,讓他有點灰心氣餒。

謝國樑今天受訪時表示,Gogoro政策只要是幫助年輕人就業時得到政府一些關懷,對身心障礙人士多一些關懷,年輕人多看看這個社會不同角落,會了解他們是最幸福。

他認為蔡適應很優先,他不參選很惋惜,希望能夠和市府合作,做更多的事情,他在立委任期,也和林右昌積極配合,爭取很多案子;蔡適應暫時沉潛,先蹲後跳,未來大放異彩,在政壇也有很多案例,也祝福他,希望他繼續努力,為國家和基隆市做更多的事。

蔡適應突然宣布不連任參選2024年立委。(記者盧賢秀攝)

蔡適應突然宣布不連任參選2024年立委。(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