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溥聰批「傅崐萁像病毒」削弱最強母雞侯友宜 朱立倫應出面制止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接受媒體訪問,批評立委傅崐萁「就像一個病毒」。(資料照)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接受媒體訪問,批評立委傅崐萁「就像一個病毒」。(資料照)

2023/03/20 12:28

相關新聞

金溥聰批傅崐萁像「病毒」 朱立倫:歡迎黨員提建議

首次上稿:11:22
更新時間: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開戰,國民黨不只總統參選人未定,連中央選策會名單都爆爭議下架,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立委傅崐萁「就像一個病毒」,常常態度囂張,自以為為黨加分,但相關發言卻削弱最強母雞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應出面制止。

對於金溥聰的批評,傅崐萁未有回應;朱立倫則表示,歡迎每位黨員提出建議,現在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聽取大家的意見。

金溥聰今天接受《Pop撞新聞》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金溥聰指出,傅崐萁在國民黨不應該擁有太大影響力,因為傅崐萁「功勳」罄竹難書,他每出來一次,中間、年輕選民就少了幾個百分點,但是傅本人從沒想過對黨是加分還是扣分,還很陶醉其中。

金溥聰轟,傅崐萁相關發言卻削弱最強母雞,還挖洞給侯友宜跳,「病毒不會只發作一次,而是不定時的」,國民黨中央應該出面制止,傅崐萁應該盡量少出來,不管公開或私下。

金溥聰指出,根據現在民調顯示,「侯市長是最強的」,看起來以後就是他作為參選人,國民黨應該做的是去匯流力量,讓他的聲勢往上爬,而不是讓他被削弱,放任、縱容黨員挖洞。

金溥聰建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口口聲聲稱不知道傅崐萁發言,「真的覺得大家會相信嗎?」朱立倫如果想要勝選就要展現出胸襟,正是因為態度曖昧不明,沒有做到尋找最強母雞的職責,所以民間才有「反侯」爭議,現在不到幾個月,國民黨應採徵召方式讓侯友宜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