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朱配」民調落居第3 趙少康批侯友宜不表態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

2023/03/10 11: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中廣與蓋洛普民調今日公布最新「2024年總統選舉及相關政治議題民意調查」結果,這份調查假設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搭檔的「侯朱配」支持度落居第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這個結果讓他驚訝,除痛罵國民黨內部某些人太猖狂,自以為可以獨霸天下,並批評侯友宜始終不願表態,每天只說「好好做代誌」,才會造成這樣的民調結果,如果再不表態並整合,支持度還會繼續往下掉。

趙少康表示,在贏得連任新北市長後,其實侯友宜就應該趁勝追擊,一路宣布參選2024總統,反正新北市民也不在乎,但侯卻始終不表態,每天只說「好好做代誌」,又害怕新北市議員質疑他參選總統。

趙少康說,侯友宜應該出來表態,自己要替新北市民爭取更大的權益,要幫國民服更大的務,即便在新北市議會備詢時,這些說法也可以是很大的宣傳,侯友宜不可能閃躲表態,早就應該宣布了,否則民調支持度也不會掉下來。

趙少康也向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話,如果郭台銘真的想選總統,就應該出來表態,光等國民黨辦法,光靠臉書是不夠的,至於侯友宜,他也奉勸應該儘早表態,「好好來選舉」,而不是「好好做代誌」。

趙少康還說,非綠陣營一定要合作,如果不合作,大家力量就會分散,他痛批國民黨內有些人,太自大、太猖狂,自以為可以獨霸天下,國民黨必須整合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對於民眾黨,能合作就合作,而且總是要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一談。

趙少康表示,美國只花幾百億,就要利用烏克蘭拖下俄羅斯,同時也希望利用台灣,再把中共拖下來,台灣應該要有智慧,北京也要有智慧,絕不能上美國的當,隨美國起舞。

對於蔡政府昨日宣布開放航點,趙少康說,開放小三通、兩岸航點與陸客來台觀光,這些事情都是應該做的,不論原因是否為蔡英文總統要為兩岸關係釋壓,反正好事就要多做,壞事儘量少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