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籲暫停台日軍事交流 王定宇分析謬誤:更該嚴辦叛國投共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2023/03/07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專題報導宣稱台灣有高達9成退役軍官提供國軍情報換取中共錢財,致使輿論譁然,國民黨立委吳懷斯建議該暫時停止台日軍事交流,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分析吳斯懷論點的謬誤,指出為了維護軍人氣節和名譽,更該嚴辦那些叛國投共者。

王定宇在臉書PO文表示,日本媒體關於退役軍官提供國軍情報換取中共錢財的報導雖然有失偏頗,應該抗議,但是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兼退將竟然要求台日間停止政府層級的軍事和安全交流。

王定宇指出,吳斯懷「以為民主國家媒體都跟中國一樣,通通是官媒嗎?通通是政府可以管制的嗎?而日媒報導有問題,中國國民黨立委就要求乾脆停止台日軍事交流,這…不是完全順了中共的意嗎?是有那麼體貼中共上意的嗎!日媒報導數據錯誤,當然應該抗議,但是…擔任共諜或是出賣台灣情報,難道不是連一件都不可以容忍嗎?還是比九成少就沒關係?」

王定宇直言「絕大多數奉公守法保家衛國的軍人是值得尊敬的,破壞他們名譽的,不就是那些少數出賣國家給中共的老鼠屎,為了維護軍人氣節和名譽,更該嚴辦那些叛國投共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