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一問三不知 議員批根本是北市府吉祥物、蔣總機

台北市議員何孟樺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一問三不知。(何孟樺提供)

台北市議員何孟樺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一問三不知。(何孟樺提供)

2023/02/16 21: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前被自家國民黨議員秦慧珠爆料,竟答不出台灣燈會的預算,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今批評,蔣萬安就任市長後,在市政上頻出包,針對她質疑的振興方案弊病直接閃躲拒答,最近又被爆動員公務員參加台灣燈會湊人數,面對媒體提問,仍是講廢話、直接避答,根本就是市府吉祥物,熊讚來當市長可能都比較好。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徐政璿表示,蔣萬安上任後全力推動市政,積極推動市民所關心的市政議題,有關振興方案一事,產發局除有延續性方案以外,市長也指示要持續傾聽產業聲音,將產業需求納入,並結合各局處以達到最有效益的方案。

至於台灣燈會一事,徐政璿指出,市長在第一時間就表明市府立場與態度,也請觀傳局對外說明,市府態度絕無迴避。

何孟樺表示,市長對市政含糊其詞、一問三不知,顯見蔣萬安沒有擔當,不只會讓各局處不敢放手做事,更會讓市民質疑市長對市政是否真有掌握,4月後蔣萬安若站上質詢台,面對質詢又該怎麼辦?

何孟樺質疑,台北不需要一個「換皮的韓國瑜」來當市長,如果蔣萬安只會跳針、只會迴避,或把質問推鍋給其他人,那乾脆讓1999市民熱線來當市長算了,蔣萬安的一無所知,一再證明了他根本就是被架空的「北鼻市長」,副市長李四川才是他的主管兼保母。

何孟樺喊話,奉勸蔣市長,不要只想整天逛大街,拿自己蔣家的光環招搖撞騙、謀取政治利益,既然當上市長就要好好回答市民的疑問,好好掌握市政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