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上任後開大砲狂轟 秦慧珠:自己人不認真監督就是國民黨失職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表示,我們自己人不認真監督,讓在野黨來罵,是我們國民黨失職。(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表示,我們自己人不認真監督,讓在野黨來罵,是我們國民黨失職。(記者楊心慧攝)

2023/02/09 19: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自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便砲火猛烈,先是砲轟副市長林奕華延至二月才就任台北市副市長,更爆料蔣萬安、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淑慧答不出台北燈會預算,如今又怒批蔣萬安找不到衛生局長,恐讓六個月內完成「長照三箭」的政見跳票;秦慧珠今表示,我們自己人不認真監督,讓在野黨來罵,是我們國民黨失職。

秦慧珠先前表示,副市長林奕華早該於去年12月25日就職,讓台北市大安區可以補選立委,林奕華延至2月就任,對林奕華個人及國民黨是減分,「我是站在為國民黨好的角度說這些話,不能讓外界認為國民黨剛執政就落入執政的傲慢!」

秦慧珠上週又爆料,台北市議會1月30日新春團拜時,當面問蔣萬安、陳淑慧「台灣燈會多少預算」,兩人竟答不出來,結果今年花費高達7.8億元,是史上最貴台灣燈會;如今批蔣萬安找不到衛生局長,建議蔣萬安乾脆把代理衛生局長真除,否則難推動政策,也擔心「長照三箭」恐會跳票。

媒體詢問秦慧珠可能會被說自己人打自己人,她則強調,針對衛生局長的問題,她有發訊息給李四川與蔣萬安,讓他們第一時間掌握,我們自己人不認真監督,讓在野黨來罵,是我們國民黨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