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軍官「營區激戰」影片外流!當事人備案、求揪出散布兇手

陸軍八軍團軍官性愛影片外流,軍方證實此事並展開調查。(圖擷取自網路影片、情境照;本報合成)

陸軍八軍團軍官性愛影片外流,軍方證實此事並展開調查。(圖擷取自網路影片、情境照;本報合成)

2023/02/03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八軍團一對情侶軍官性愛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軍方已證實此消息並將服役中的兩人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如今傳出當事人在通訊軟體和社群媒體求助揪出外流影片者,強調已經備案。

綜合媒體報導,傳出當事人在通訊軟體上寫道,「各位同學,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有些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那個群組給我,我本人也已經報案了,但是現在缺乏散布者是誰,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以及在社群媒體PO文表示,「愛看都來看,反正你們也知道了,麻煩截圖誰散佈的畫面給我,我會很感謝你們,對了,我已經備案了,謝謝各位。」

第八軍團已指出,兩員未婚軍官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已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八軍團將秉「嚴考核、嚴淘汰」原則,依調查結果予以重懲,絕不寬貸;另將持恆加強軍法紀及性別分際教育,建立正確認知,確維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