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淑慧宣布參選2024立委 挑戰高嘉瑜「任務艱困但不可逃避」

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也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翻攝游淑慧臉書)

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也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翻攝游淑慧臉書)

2023/02/01 12:1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浪潮,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也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游淑慧表示,此為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儘管挑戰高嘉瑜是艱困任務,但再困難也不可逃避,因此挑戰民進黨、下架民進黨,讓台灣重新回到正軌,是2024共同目標。

國民黨諸多去年高票連任的市議員紛紛表態參選2024立委選舉,包括徐巧芯將挑戰黨內現任立委費鴻泰,張斯綱則爭取士林北投區立委提名、徐弘庭也於年前宣告角逐大安文山區立委、而國民黨在內湖南港區有議員李彥秀也磨刀霍霍重新再戰,游淑慧則率先表態參選。

游淑慧指出,參選立委並非不自量力的決定,而是全力以赴,儘管部分支持者抱存質疑,但其實在議員選後1個月,即有與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李彥秀等交換想法,經過深思後做出決定,將參加國民黨2024立委初選爭取提名,挑戰高嘉瑜。游淑慧強調,此為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

游淑慧認為,過去國民黨在立委席次太少,導致監督上無力、民進黨無心,使政府充斥囂張、怠惰的行政官員,若人民不滿現在的執政黨,那民進黨立委絕對是放任怠惰的幫兇,未來若進入國會絕對發揮「數字控」、「資料狂」特質,徹查民進黨執政期間近20兆的錢花去哪、把關公帑運用,並主張廢除NCC。

游淑慧表示,高嘉瑜是全國知名度及話題量最高的立委之一,要討戰高嘉瑜任務當然艱困,但再難也不能逃避,「狹路相逢勇者勝」為自己信奉的從政原則,無論高嘉瑜與民進黨間的愛恨情仇如何,但她在立院過去各項表決一樣選擇順服黨意、背離民意,因此挑戰民進黨、下架民進黨,讓台灣重新回到正軌,是2024共同目標。

相關新聞請見

游淑慧宣布戰港湖立委 高嘉瑜:我最大的對手是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