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卸任PO感性影片 敬禮感謝國人和團隊「走過這4年」

蘇貞昌今率內閣總辭並發表感言。(記者塗建榮攝)

蘇貞昌今率內閣總辭並發表感言。(記者塗建榮攝)

2023/01/30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率內閣總辭,致詞時向外界表達自己這4年來擔任閣揆的感想,稍早他也透過臉書分享35秒的短片,再次感謝國人這段時間以來的勉勵與指教,並寫下「走過4年,感謝國人」。

蘇貞昌上午召開臨時院會,發表談話後率內閣總辭,並與閣員在行政院廣場拍攝「畢業照」。蘇貞昌早在陳水扁政府時期就擔任閣揆1年3個多月,2018年民進黨敗選時,隔年1月銜命回任救火,率領團隊因應非洲豬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球經濟變局等重大挑戰,是台灣民選總統以來單一任期及總任期最長的行政院長。

蘇貞昌傍晚透過臉書分享35秒短片,節錄自己上午發表的感言片段,「4年前我們在這裡,沒有人看好,但是4年來我們一起合作、相互扶持,我們在這個地方真的是盡心盡力,真的是窮盡一切面對各種不一樣的挑戰,我們真的全心為這個國家、為這個土地、為人民,我們都想做到最好。我還是老話一句:『千言萬語,鞠躬敬禮,謝謝你』。」

網友紛紛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謝謝蘇院長,您辛苦了」、「有做事,我們人民都看在眼裡,以後台灣歷史會紀錄留下你們一頁的」、「謝謝你這4年來用力保護台灣、保護我們,千言萬語也說不完我們的感謝,辛苦了!」、「謝謝院長4年這麼努力照顧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