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侯友宜若不選是否自己出馬?朱立倫︰現努力南投立委補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3)今天到台中參加新住民新春團拜活動,對於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何時舉辦?自己是否會出馬?強調先努力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大家團結努力、無私無我,放下自我以大局為重,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成功。(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3)今天到台中參加新住民新春團拜活動,對於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何時舉辦?自己是否會出馬?強調先努力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大家團結努力、無私無我,放下自我以大局為重,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成功。(記者陳建志攝)

2023/01/29 14:3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台中參加「鴻兔迎春幸福溫馨,新住民家庭回娘家團拜」活動時,媒體詢問2024年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何時舉辦?侯友宜市長若不參加,自己是否會出馬?朱立倫四兩撥千金,沒有給予正面答覆,只說現在全力努力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全黨只要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大家團結努力、無私無我,放下自我以大局為重,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成功。

朱立倫今天中午到台中參加「鴻兔迎春幸福溫馨,新住民家庭回娘家團拜」活動,祝福大家都能鴻兔大展、旺兔歲福,並說這次盧秀燕市長和這麼多市議員能當選,都是所有市民對國民黨的支持和栽培,所有市府團隊一定會更努力,國民黨也一定會更團結努力,2024年一定能勝利成功。

媒體詢問,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何時舉辦?侯友宜市長若不參加,自己是否會出馬?朱立倫表示,現在還在過農曆新年,明天會有團拜,全力努力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會一步一腳印,全黨一定要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大家團結努力、無私無我,放下自我以大局為重,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成功。

至於2024立委提名是否會採全民調?或者加入黨員投票?朱立倫表示,總統和立委提名作業,都會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再討論,但一定會團結一致、無私無我追求勝選。

另外,前主席洪秀柱跟國台辦見面時講到兩岸「和平統一」,此說法是否會影響國民黨的兩岸布局和2024初選?朱立倫則說,對於每一位前主席和前輩都表示尊重,但國民黨的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維護民主自由,希望兩岸能夠和平,會繼續努力、加油,讓大家過好日子,為人民拚好日子就是國民黨最大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