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新北走春拜廟 何時訪美還在規畫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到新北市走春拜廟,至於訪美行程還在規畫中。(記者翁聿煌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到新北市走春拜廟,至於訪美行程還在規畫中。(記者翁聿煌攝)

2023/01/24 11:2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邁向2024,傳出將前往美國訪問,柯文哲今天表示,都還在規畫中,時間還不確定。外傳美方對於柯文哲的「親美友中」路線還在觀望,並且認為他2024勝算不大,柯文哲回應表示,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謠言太多,他很認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所言,「該合作的時候合作,應該競爭的時候競爭,必須對抗的時候對抗」。

柯文哲今天由前副市長黃珊珊、立委邱臣遠和新北市議員陳世軒陪同,前往新北市各大宮廟祈福發紅包,被問到何時要前往美國訪問,柯文哲表示,目前時間還不確定,外傳可能是3月或是5月,柯文哲說,最大問題是他們自己時間都搞不定,何時能前往,內部還沒有確切的時程。

柯文哲說,一般來說,如果想去,美國人希望要有行程表,不可能自己說下個月或下週要去,美國人希望至少要有兩個月前規畫,但民眾黨自己的整年度規畫案都還沒確定,一旦清楚了再跟大家講。

媒體詢問柯文哲會不會擔心自己的「親美友中」路線還是被美方懷疑,柯文哲說「不會啦」,美國的利益也不是和中國採取完全對抗的態度,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態度最能表達美國的態度,就是「該合作的時候合作,應該競爭的時候競爭,必須對抗的時候對抗」,這才是美國政府最實際的態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到新北市走春拜廟,發送民眾福袋。(記者翁聿煌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到新北市走春拜廟,發送民眾福袋。(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