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喊話侯友宜勇於表態 葉耀元:朱立倫不敢吭聲蠻有趣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

2023/01/15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政黨對2024總統大選開始布局,前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喊話新北市長侯友宜「若有意參選總統就要勇於表態,因為民主時代無黃袍加身。」對此,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講座教授葉耀元表示,國民黨統派大老為了2024挺侯友宜,結果朱立倫卻不敢吭聲蠻有趣的。

洪秀柱13日受訪時稱朱立倫是聰明人「如果說時不我予的話,我相信他也不見得會硬要去走這條路的」,並呼籲侯友宜「若有意參選總統就要勇於表態,因為民主時代無黃袍加身。」侯友宜則回應「面對未來不但要共好以外,更應該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黨派,大家團結在一起好好做事,他自己是新北市長,就應該扮演好市長角色,好好努力做事情。」

葉耀元則表示,國民黨統派大老為了2024大選力挺民調呼聲最高的侯友宜,即便侯友宜不是外省人。「但黨內還想角逐這個位子的人,卻都不敢吭聲,對,我就是在說朱立倫。」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時候先出來的會先被擊殺啊,誰想當First blood ~沒意外最後還是朱上來選啦,2022地方選舉戰功卓著」、「真的假的?洪要制衡朱下這麼重本?」、「講話沒重點。整天打太極。聽侯說話是在浪費生命。選總統是糟蹋台灣」、「憨慢講話,擅長算計」、「最後一次能選總統的機會,人人搶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