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備戰2024將出訪星國 侯友宜:新北城市外交永不中斷

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備戰2024總統大選,規劃出訪新加坡,對此,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城市外交永不中斷。(記者賴筱桐攝)

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備戰2024總統大選,規劃出訪新加坡,對此,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城市外交永不中斷。(記者賴筱桐攝)

2023/01/15 13:1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2024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傳出侯近期規劃出訪新加坡,被解讀是為了補外交學分,備戰2024。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市的城市外交永不中斷,在疫情紓緩以後,將更密集與全世界的大城市一起交流,用聯合國的永續環境指標SDGs和國際界接。

對於出訪新加坡的規劃,侯友宜今天出席中和區壽德公園完工啟用儀式受訪表示,新北市是國際大城市,雖然這幾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卻不影響新北市和國際城市的外交。

侯友宜表示,這幾年新北市在實體與線上的城市外交,總共舉辦49場的國際外交論壇,有298個城市參與分享,新北市的城市外交永不中斷,尤其疫情舒緩之後,新北市會跟全世界的大城市一起共同面對,尤其新北市是台灣第一個提出聯合國永續環境指標SDG的城市,新北市將以SDGS和國際界接。

另外,媒體民調顯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侯友宜的差距縮小,針對2024「郭侯配」的可能性,侯友宜說,郭台銘是在台灣的經濟產業的重要領導人,也是帶動經濟與國家產業發展的關鍵人物,郭台銘對於國家認真、努力的貢獻,他心存感激,希望大家一起為國為民努力,扮演不一樣的角色,好好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