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里長陳紫渝PO就職美照 一焦點湧現大票「女婿」認岳父

與陳紫渝在里長就職典禮上合影的男子成為網友熱議話題。(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與陳紫渝在里長就職典禮上合影的男子成為網友熱議話題。(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2022/12/26 06:27

首次上稿 12-25 23:27
更新時間 12-26 0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25日)為各地里長就職日,有「最美里長」美譽的陳紫渝週日正式成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在臉書除了祝福粉絲們耶誕快樂,還分享自己的就職美照,照片中與陳紫渝合照的男子意外成為網友熱議焦點。

今年24歲的陳紫渝因甜美長相和清新氣質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昨天參加完永和區里長就職典禮的陳紫渝,晚間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就職美照,稱這是「責任的開始」,「感謝這一切的際遇,感謝永福里鄉親長輩朋友給予的機會,也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與厚愛,紫渝會努力盡心盡力,用心服務,認真學習!並秉持『尊長』、『守法』、『謙卑』原則」。

照片中,可以看到陳紫渝與一名男子合影,陳紫渝在文中表示那是她的父親,隨即在留言區湧現一大票「女婿」,「岳父,天氣冷多穿件衣服」、「爸跟老婆都辛苦了」、「岳父大人,紫渝說里民朋友是她的責任,但我想跟你說,你的女兒是我的責任」、「爸爸放心,我會對紫渝很好的」。

陳紫渝表示,與她合影的男子是她的父親。(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表示,與她合影的男子是她的父親。(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