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文前沒先告知傳黃承國不滿 吳怡農鞠躬:謝謝指教

吳怡農日前則在臉書呼籲民進黨盡快處裡黃承國的問題,應嚴肅面對社會質疑;今被問到傳PO文前沒和黃承國討論,引發黃不滿,吳怡農鞠躬並謝謝大家的指教,表示對此已明確表達許多的立場和想法。(記者田裕華攝)

吳怡農日前則在臉書呼籲民進黨盡快處裡黃承國的問題,應嚴肅面對社會質疑;今被問到傳PO文前沒和黃承國討論,引發黃不滿,吳怡農鞠躬並謝謝大家的指教,表示對此已明確表達許多的立場和想法。(記者田裕華攝)

2022/12/09 14:1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猛攻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背後有黑道,更嗆吳︰「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吳怡農日前則在臉書呼籲民進黨盡快處裡黃承國的問題,應嚴肅面對社會質疑;今被問到傳PO文前沒和黃承國討論,引發黃不滿,吳怡農鞠躬並謝謝大家的指教,表示對此已明確表達許多的立場和想法。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8日)上中天節目《新聞千里馬》爆料,吳怡農切割黃承國,讓黃承國相當不滿,吳怡農今出席選區捐血活動被問到對吳子嘉發言的看法,吳怡農先是鞠躬,接著表示相信在這個議題上,他已明確的表示許多次立場和想法。

媒體追問之前有和黃承國聯繫,吳怡農指出,目前還沒有,現在大家看到的就是目前的進度,他的的立場之前已經表達得非常清楚了。

針對王鴻薇帶職參選一事,吳怡農說,他只能為自己發言,過去這段時間跟志工朋友們、聯盟夥伴們投入社區的工作,並建立社區韌性,在社區各教會推動災害應變訓練,讓每個人都能夠為家鄉付出一己之力,這是身為非營利組織、身為NGO的壯闊台灣聯盟能做的事。

吳怡農認為,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樣的工作不重要,但這是重要的,將會持續做下去,今天有機會爭取市民朋友的支持進到國會,為大家努力,絕對會把握這機會,希望大家認同這段時間一切的努力。

針對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可能留任引發清潔隊員基層不滿,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表示,他就不做太多評論,認為還是回到這次選舉兩個候選人間的選擇,在重要的議題內提出有政策性的主張,相信選民希望的是正向的政治風氣,希望1月8日能夠獲得大家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