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遇到高虹安案就起乩 林穎孟︰為選總統什麼都能說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助理費案官司纏身。(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助理費案官司纏身。(資料照)

2022/12/08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助理費案官司纏身,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曾分析高虹安一定會被起訴,對選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關於司法調查高虹安批「國家機器」覺得實在爆笑,她認為柯文哲像機器,發言「絕大多數只是在複製播放流行的網路言論,聽起來好像有什麼,但只是不斷排列組合而已」。

林穎孟PO文表示,她選前就說過,依據高虹安被披露的助理費上繳證據內容,「她一定有事,之後還會被起訴」,如今高案影響到柯文哲,「他果然就開始起乩了」。林穎孟指,柯文哲不敢叫高虹安「自己去跟司法解釋,不然會坐牢」,只會說「國家機器、只查60萬詐領助理費」,這些反應讓她覺得很好笑,「這兩句看起來衝突的內容,都是他曾說過的話」。

林穎孟表示,高案進入正常司法程序,本來就會繼續調查,不查清楚以致縱放或冤枉人,才是瀆職,「古代那種有爭議的特偵組,早就被廢掉了,跟國家機器無關」,柯文哲在緊張什麼?「他怕影響他自己的總統之路,為了他自己的權位,他什麼都能說」。

林穎孟批,柯文哲言論衝突一直不讓人意外,「他本來就沒有核心價值,會因為局勢、風向,做出完全衝突的言行」,但與其說他是有思想的人更像機器,「絕大多數只是在複製播放流行的網路言論,聽起來好像有什麼,但只是不斷排列組合而已」。

她指,高虹安案就是標準現世報,「這些司法案件將會持續凌遲他們」,而柯文哲的名言「每天用嘴砲和網軍從政,必遭報應」又可以還給他自己,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剛好這裡就變成舞台,大家可以慢慢欣賞這齣大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