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藍營內很黑 國民黨回嗆民進黨別轉移焦點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今傍晚表示,指控民進黨黑金的是民進黨自己人,請民進黨別再轉移焦點。(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今傍晚表示,指控民進黨黑金的是民進黨自己人,請民進黨別再轉移焦點。(國民黨提供)

2022/12/05 18:3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與黑道關係密切,被外界反觀國民黨內也有多名政治人物有黑道背景甚至有案底,國民黨今傍晚表示,指控民進黨黑金的是民進黨自己人,請民進黨別再轉移焦點,應對自己內部指控的爭議說清楚。

對於外界指國民黨政治人物有黑道背景或案底,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今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治安敗壞、黑道橫行,請民進黨自己先照照鏡子,也請吳怡農說清楚講明白這些情不斷理還亂的黑道關係。

楊智伃表示,蔡英文總統曾稱要終結黑金,結果府院黨黑雲籠罩。民進黨執政下,造成3死的台版柬埔寨案、桃園市長鄭文燦涉入郭哲敏集團88會館等爭議頻傳,治安敗壞、黑金橫行,而講民進黨與黑金勾結的人並不是別人,正是民進黨自己人。

楊智伃指出,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黑道殺人犯在核心、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說民進黨有黑道中常委等,難道自己人說了還不算?還是只要顏色對了,黑的就能講成白的?民進黨別再轉移焦點,應對自己內部指控的爭議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楊智伃表示,吳怡農自己陷入黑道爭議,本來就應面對大眾高標準的檢驗,但近日吳怡農面對問題閃躲、面對媒體追問更鬧小脾氣,還屢次被爆料遲到、不遵守約定時間,民進黨極力想要塑造陽光形象的「小英男孩」吳怡農可說是真面目一一被揭穿,不僅脾氣暴躁、不守時重諾、無誠信可言,更是不敢面對問題、閃躲質疑、黑影幢幢的候選人。

楊智伃質疑,吳怡農和被指控涉入黑道幫派的黃承國、趙映光等人走得那麼近,究竟適不適合擔任民意代表?沒有政治人物該有的高道德標準,如何監督民進黨的黑金結構?我們又如何放心讓這麼脾氣火爆又具道德瑕疵的候選人進入立法院為人民發聲、為人民質詢?

楊智伃強調,國民黨做為在野黨,有責任繼續對此提出質疑,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能夠選擇真正為民服務、實實在在、清清白白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