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俋先天宮開講 籲嘉義市選民12/18站出來投票

李俊俋(左4)廟口開講,談政見爭取選民認同。(記者王善嬿攝)

李俊俋(左4)廟口開講,談政見爭取選民認同。(記者王善嬿攝)

2022/12/01 18:36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廟口開講列車今天到嘉邑先天宮(鳳梨會社),他向選民闡述福利、產業發展政策,強調民進黨的精神就是找出問題原因、設法解決,他是民進黨推薦的市長候選人,他知道嘉義市的需要、嘉義市的問題,會努力解決、與大家一起打拚,呼籲鄉親12月18日出來投票支持。

李俊俋今天下午4點,在距離國民黨市長黃敏惠競總不到100公尺處的先天宮舉行廟口宣講活動,台灣基進黨嘉義黨部主委翁煥瑤及民進黨市議員蔡文旭輪番助講,準議員黃盈智、前劉厝里長許明對及民進黨嘉市黨部幹部等人到場相挺。

蔡文旭表示,民進黨自陳水扁、蔡英文當總統,主張自由、平等、進步,兩國各自發展,不像國民黨的鼻子被中國共產黨牽著走。

蔡文旭還說,2005年黃敏惠擔任市長時曾喊出「打造嘉義市成為日本京都」口號,還有2009年曾提出爭取設立智慧產業園區,2018年選市長說要引進Outlet,如今都沒下文,提出的政見都是「畫大餅」。

李俊俋今提到包括全面補助65歲長輩裝假牙、75歲以上每人每年補助1萬元健檢,長輩健康照顧好,可減輕年輕人負擔。

李俊俋還說,嘉義市現在產業都以服務業為主,但如近2年遇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受嚴重影響,因此他將推動後湖工業區轉型為智慧醫療生技照護園區,發展嘉義市的產業。

李俊俋談到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計畫時說,鐵高計畫總經費238億元,他擔任立委時與涂醒哲市長爭取,將嘉義市原本負擔99億元減到38億元,這是民進黨在幫助嘉義市,然而國民黨執政時,黃敏惠為何不爭取、減少地方負擔?

李俊俋說,他如當選市長,除配合鐵高計畫發展「嘉義大車站計畫」,還規劃推動輕軌1號、2號線,連接嘉義縣故宮南院、高鐵嘉義站到嘉義市,以及嘉義市東、西區交通,請託鄉親支持、讓嘉義市發展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