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上節目砲打黨內 劉耀仁揭內幕轟:最難相處就你、閉上鳥嘴

劉耀仁甫成功連任台北市議員。(資料照)

劉耀仁甫成功連任台北市議員。(資料照)

2022/11/27 23:40

相關新聞請見︰

揭陳時中敗選原因 何志偉上政論節目爆:黑道入團隊決策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面臨大敗,黨籍立委何志偉在政論節目爆出黑幕,掀起黨內究責聲浪,前黨秘書長洪耀福就批評,何志偉再三扯後腿,而何志偉則透過媒體群組回應「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頻將砲口向內的行為讓甫連任成功的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忍不住砲轟,「當立委了還是死性不改」、「全台北市最有私心、最有心機、最擅長政治算計、最難相處的就是你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今晚透過臉書發文,認為敗選就是全黨公職共同承擔,「這就是民進黨優良黨格,何志偉不需要急著找戰犯為自己該承擔的部分卸責,是男人就和黨公職一樣一起把嘴巴閉起來接受指教、痛定思痛虛心改進」。直指再三對外放話檢討黨內的何志偉,「為了自身一己私利傷害黨傷害同志都不手軟」。

劉耀仁透露,過去與何志偉在台北市議員共事期間的內幕,「在議會時期無數次的自私傷害同仁我們銘記在心,當時黨團會議你當面被王世堅同志痛批的事你忘記了嗎?你的放冷箭在議場被莊瑞雄幹譙你忘了嗎?」,忍不住痛批「你當立委了還是死性不改」。

劉耀仁喊話「何志偉你已經夠紅了、無需再傷害黨來增加自己的聲量」,更直言「曾聽說你立志選台北市長,勸你卡早睡卡有眠,全台北市最有私心、最有心機、最擅長政治算計、最難相處的就是你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劉耀仁今晚透過臉書發文,認為敗選就是全黨公職共同承擔。(翻攝自劉耀仁臉書)

劉耀仁今晚透過臉書發文,認為敗選就是全黨公職共同承擔。(翻攝自劉耀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