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典論、周佳琪父女檔都當選 屏東縣議員、屏東市長雙雙告捷

周典論(右)、周佳琪(左)父女這次同時參選,周典論順利連任屏東縣議員、將挑戰連任縣議會議長,周佳琪也順利當選屏東市長。(記者葉永騫攝)

周典論(右)、周佳琪(左)父女這次同時參選,周典論順利連任屏東縣議員、將挑戰連任縣議會議長,周佳琪也順利當選屏東市長。(記者葉永騫攝)

2022/11/27 00:4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這次九合一選舉屏東縣出現父女檔同時參選並且順利當選,現任國民黨籍縣議會議長周典論順利當選第四選舉區縣議員,並將尋求議長連任,女兒周佳琪也當選屏東市長。

曾擔任三屆屏東縣議會議長的周典論基層實力雄厚,二女兒周佳琪曾經在屏南地區參選立委落敗,這次屏東市長選舉,由於國民黨連二屆的市長皆因涉及貪瀆案件,黨內面臨沒有適當人選參選的情況,國民黨最後徵召周佳琪參選屏東市長,出現了罕見的父女參選的情況,周佳琪在短短的時間內整合黨內,在艱難的困境中小贏九度扣關的民進黨,保住屏東市灘頭堡。

民進黨的市長落選人李清聖2度參選屏東市長,氣勢相當旺,但是第1次參選市長遇到韓流,選情最後被逆轉,第2次參選對上周佳琪,雙方火力四射,沒想到又遇到民進黨逆境,又以2千多票之差,功敗垂成,悲情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