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望與黃國昌再合作?柯文哲:團結一切可能力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即將卸任台北市長,對於是否會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合作,僅表示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記者潘少棠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即將卸任台北市長,對於是否會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合作,僅表示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記者潘少棠攝)

2022/11/27 00:29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落幕,民眾黨這次提名3名直轄市長、縣市長候選人與86名直轄市議員、縣市議員候選人,結果,除了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還當選14名議員。此外,與民眾黨合作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敗選,仍拿下34萬多票;外界關注黨主席柯文哲未來動向?是否可能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合作?柯文哲僅說,他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

柯文哲表示,他已經接到台灣大學的公文,12月26日還是會回台大醫院報到,目前他正在確認回醫院時要做什麼工作,至於返回台大醫院後的再下一步,他還在想。

黃國昌日前特別為黃珊珊站台助選,針對未來是否會邀請黃國昌合作,柯文哲表示,他將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黃國昌不一定要加入民眾黨、不一定要同個政黨才可以合作。柯文哲認為,黃國昌「戰神」封號不假,戰鬥力很強,他將找機會與黃國昌多聊聊,「交個朋友是一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