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結婚不忘投票 投開票所喜氣洋洋

高雄市男子鄭培誠(右)和女友侯思伊(左)今天完成終身大事,2人由媒人婆陪同前往湖內區劉家活動中心投票。(賴秀紅提供)

高雄市男子鄭培誠(右)和女友侯思伊(左)今天完成終身大事,2人由媒人婆陪同前往湖內區劉家活動中心投票。(賴秀紅提供)

2022/11/26 14:4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男子鄭培誠和女友侯思伊今天完成終身大事,上午11點左右,2人由媒人婆陪同前往湖內區劉家活動中心投票,在場投票民眾紛紛表達祝福,投開票所一片喜氣洋洋。

媒人婆賴秀紅表示,她6月前往女方家提親時,就訂好11月26日這天結婚,未料與九合一選舉日撞期,新人不以為意,覺得這樣也不錯。

今天新人忙著婚禮大事,由於新娘侯思伊的父母已離世,原本阿嬤期待為孫女主持婚禮,結果不巧胃出血住院治療,婚事改由舅媽和阿姨主持,2人拜堂後,以為穿上婚紗進房就不能再出門,賴秀紅告訴新人在習俗上無傷大雅,由於新人的住處與投開票所距離僅500公尺,因此2人就穿著婚紗到投開票所投票,行使公民權利與義務。

賴秀紅表示,擔任媒人婆20幾年來頭一次碰到新人穿著婚紗去投票,為這對新人感到開心,也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