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完票心情放鬆 蔣萬安:看到市民朋友就是最好的祝福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就到位於中山區的永安國小投票所投票。(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就到位於中山區的永安國小投票所投票。(記者方賓照攝)

2022/11/26 10:4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就到位於北市中山區的永安國小投票所投票,遇上民眾也熱情揮手致意。蔣投完票表示,心情很放鬆,看到很多市民朋友就是最好的祝福,今天會把握最後幾小時,陪伴太太、兒子。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永安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許多民眾看到蔣萬安都非常興奮,拿出手機拍照,蔣萬安也熱情與民眾一一握手。蔣投票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關心蔣昨天是否有睡好、現在心情如何,蔣表示心情很放鬆,也為昨天冒著風雨陪伴他參加選前之夜的每一位朋友給他的加油與溫暖感動。

蔣萬安也說,太太這兩週非常辛苦,昨天也在風雨中陪他參加活動,他今天上午特別讓太太、兩個孩子都休息,出門前太太也向他說了聲加油,蔣也表示很久沒跟太太一起吃飯,等等會順道帶著早餐回去給太太。

媒體也關心今天仍有飄小雨,是否擔心下雨影響投票率。蔣表示,投票很重要,每一張選票都是關鍵,昨天看到很多朋友前來參加活動,大家不畏風雨攜手相連,他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投票,讓手中的這一票決定台北的未來、迎接台北嶄新未來。

至於投票後的規劃為何,蔣萬安表示會把握最後幾的小時,陪伴太太與兩個兒子,如果天氣許可,可能會帶大兒子去騎腳踏車,多花點時間陪伴太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