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議員候選人石一佑助40年不見老友碰面 張宏陸、羅致政陪掃街

石一佑助40年不見老友相見。(記者林欣漢攝)

石一佑助40年不見老友相見。(記者林欣漢攝)

2022/11/25 17:2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選戰倒數,民進黨板橋區市議員候選人石一佑,除了為選情進行最後衝刺,努力掃街拜票,今天更完成一項艱難的尋人任務,協助4、50年前的影視紅星連洪一償宿願,與40多年未見的老友、駱明老師相見歡,場面相當溫馨。

石一佑指出,駱明是資深作詞作曲家,也是鳳飛飛昔日的啟蒙恩師。當年正是駱明替鳳飛飛選唱《王昭君》參賽奪冠,為帽子歌后開啟歌唱生涯,今天能順利完成尋人任務,自己心裡也相當感動。

另外,選戰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羅致政這兩天先後陪同石一佑車隊掃街拜票,希望為民進黨保住關鍵的第五席。

「我敢大聲說,板橋在這4年中沒有人比我更認真更勤勞!」石一佑表示,這四年她在板橋126里至少走過10次以上,就像苦行僧一樣,深入體驗板橋的人事物,各項民生議題從不缺席,希望用這種堅定的態度來守護板橋。

石一佑坦言,也許有時候個性太直白,容易不小心得罪人,但自己沒有心機,只想堅持做對的事情,為大家守護正義,為大家保障權益。拜託大家明天要集中選票,支持最認真的石一佑。

石一佑與羅致政冒雨車隊掃街。(石一佑提供)

石一佑與羅致政冒雨車隊掃街。(石一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