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選前之夜打造超大舞台 陳時中: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在大雨中掃街拜票。(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在大雨中掃街拜票。(記者劉信德攝)

2022/11/24 12:06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選前之夜將在基隆路、八德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的台泥停車場舉辦,宣稱將打造台灣選舉史上最大、最長的造勢舞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回應說,「舞台大,就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他不清楚這到底是一個華而不實的舞台?還是一個矽谷的舞台?

陳時中今(24)天上午車隊掃街從中正區出發,出發前被問到國民黨將打造「史上最大」造勢舞台的看法時說,「舞台大,就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至於這是一個華而不實的舞台?還是一個矽谷的舞台?他就不清楚了;接著又說,每個人在選前之夜都有不同的表現方式,大家各自努力,互相祝福。

而前一晚在藍營票倉文山區景美夜市拜票,民眾爭相排隊合影,熱情反應,媒體詢問是否讓他增加信心?陳時中說,他對台北市民一直都有相當的信心,昨晚雖然下著毛毛雨,但群眾的熱情無法擋,大家都有很多心裡話要跟他說、跟他表白,但時間非常趕,希望以後有時間慢慢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