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賴清德宜蘭造勢 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 讓江聰淵過關

蔡英文(中)、賴清德(左2)今晚到宜蘭為江聰淵(左3)站台造勢。(記者江志雄攝)

蔡英文(中)、賴清德(左2)今晚到宜蘭為江聰淵(左3)站台造勢。(記者江志雄攝)

2022/11/23 22:3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今晚舉辦「迎回正義,守護宜蘭之夜」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站台助講,蔡英文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利用最後黃金72小時拉票,讓江聰淵過關。

蔡英文此行第4度為江聰淵站台,賴清德第5度助講,晚會最後蔡、賴、江與宜縣民進黨五合一候選人同台合體,象徵啟動選前衝刺,支持者搖旗高喊「江聰淵凍蒜」。

江聰淵說,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子女,前幾天在造勢活動上抱頭痛哭,4年來宜蘭縣政烏煙瘴氣,該哭的是縣民才對,如果未來4年繼續貪腐、跑攤,宜蘭縣該怎麼辦,林姿妙做不好換人做,由他找回宜蘭的光榮感。

賴清德也將矛頭指向林姿妙,他說,當縣長要勤政清廉,有能力處理縣政,不能任由女兒破壞政府體制,如果大家認為涉嫌洗錢罪、財產來源不明罪的縣長對不起我們,就應該支持江聰淵,他肯定江在宜蘭市長8年任內表現出色,未來一定是個好縣長。

擔任造勢晚會壓軸的蔡英文現身時,會場響起熱烈掌聲,她意有所指地說,宜蘭縣過去表現第一名,現在出現在媒體上的是縣長官司、家人干政,大家覺得很失望,這次全國都在看宜蘭人怎麼決定,想重新擦亮宜蘭經驗的招牌,要換人換黨做,給江聰淵一個機會。

蔡英文強調,清廉是不可妥協的價值,宜蘭人要有堅持清廉的決心,為家鄉挺身而出,請在外地的人返鄉,為改變宜蘭盡份心力,另外,18歲公民權也應一併過關,呼籲大家出來投票,「出來投票就會贏」。

現場支持者高喊「江聰淵凍蒜」。(記者江志雄攝)

現場支持者高喊「江聰淵凍蒜」。(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