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洲民揭大巨蛋安全審查放水 北市府反批:誤導視聽、選舉操作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反批前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誤導視聽、迎合某陣營候選人,刻意選舉操作。(資料照)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反批前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誤導視聽、迎合某陣營候選人,刻意選舉操作。(資料照)

2022/11/23 20:37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接受自由時報《官我什麼事》節目專訪時說,台北市政府於2019年以寬鬆標準、過半委員離席下通過審查,而前市長室主任李文宗宛如「遠雄駐北市府代表」施壓審查,是破壞台灣文官體制最鮮明惡例,質問市長柯文哲是否認同?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反批,林洲民誤導視聽、迎合某陣營候選人,刻意選舉操作。

陳智菡指出,大巨蛋都市設計審議過程都有公開直播,林洲民所說的委員半數離席並非事實,都有會議記錄,公開透明;而相關電腦模擬做為審議的輔助基礎,也以符合真實世界的參數完成,獲得委員會同意,「全台相關專家委員,不只林前局長一人」。

陳智菡說,北市府過去幾年積極導正遠雄不按圖施工,還給市民安全使用空間,使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施大為提升,林洲民卻不斷以偏頗資訊誤導視聽,甚至刻意迎合某陣營候選人,以情境條件完全不同的「梨泰院慘案」進行類比,是專業討論還是刻意在做選舉操作?相信台北市民眼睛雪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