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聰淵批國民黨昔抹黑陳定南賄選 現在對他潑髒水

江聰淵批國民黨昔日抹黑陳定南賄選,現在對他潑髒水。(圖由江聰淵競總提供)

江聰淵批國民黨昔日抹黑陳定南賄選,現在對他潑髒水。(圖由江聰淵競總提供)

2022/11/22 20:1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國民黨陣營再批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與前縣長陳定南口中的「黑道少年」林智勇關係密切,質疑江扛得起宜蘭精神與青天招牌嗎?江聰淵回應,國民黨過去抹黑清廉著稱的陳定南賄選,現在又對他潑髒水,呼籲宜蘭人一定要出來投票。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琤婷及楊弘旻、蘇澳鎮長候選人簡銘翔,今天召開「不要讓宜蘭變黑記者會」,出示2005年新聞畫面,直指陳定南當年口中的「黑道少年」林智勇,後來出任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4年前競選總部與江聰淵後援會舉辦聯合成立大會。

黃琤婷等人說,林智勇今年3月駕駛高級跑車自撞護欄,為詐取高額保險理賠,利用公務車自導自演製造假車禍,案經檢方起訴,被具體求處7年徒刑,很多人擔心黑道若入主宜蘭縣政府,宜蘭的未來堪憂,盼江聰淵澄清外界疑慮。

江聰淵澄清,他擔任宜蘭市長期間,林智勇是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雙方來往是很正常的事,林智勇家族也支持林姿妙,國民黨一再誤導抺黑,惡意誤導選民認知與判斷,用潑髒水方式對他作不實攻擊,隨後話鋒一轉,點名宜蘭縣議長張建榮承攬縣府不少工程,同時幫林姿妙站台,按照國民黨的邏輯,林姿妙是否圖利張建榮呢?

江聰淵透過新聞稿表示,清廉著稱的陳定南曾被國民黨呂國華陣營誣指賄選,國民黨現在又要抹黑江聰淵,至於什麼是黑道,看看苗栗與南投縣長選舉,藍營候選人一個殺人傷害,另一個是八大行業總會計,國民黨才應該說清楚講明白,他已針對惡意指控提出告訴。

國民黨陣營再批江聰淵與陳定南口中的「黑道少年」林智勇關係密切。(記者江志雄攝)

國民黨陣營再批江聰淵與陳定南口中的「黑道少年」林智勇關係密切。(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