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蔡政府護航害死高端 立院國民黨團:兇手就是陳時中、薛瑞元

國民黨團22日召開「政府護高端創金氏紀錄?害死高端?」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團22日召開「政府護高端創金氏紀錄?害死高端?」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2022/11/22 14:46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針對高端疫苗採購後續,立法院國民黨團今(22)日再度召開記者會,指出他們全力支持政府培植、發展疫苗產業,但現實卻是,國產疫苗在蔡政府執政底下,護高端到不符合法令規定和國際規範,更不公開透明,只讓少數人炒作股票獲利,導致高端無法打入國際,而兇手就是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衛福部長薛瑞元。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國民黨團全力支持政府培植、發展疫苗產業,這是戰略性的產業,但是必須符合法令規定和國際規範,才能走向國際,疫苗才能受到其他國家接受,才會有國際市場。但現實是,國產疫苗在蔡政府執政底下,護高端到不符合法令規定和國際規範,更不公開透明,只讓少數人炒作股票獲利,高端還是無法打入國際。

曾銘宗質問,到底是誰害死高端?難道不就是當了908天指揮官的陳時中?以及某一部分必須負責任的薛瑞元,直指「蔡政府害死高端,兇手就是陳時中和薛瑞元。」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說,薛瑞元近期屢次脫序言行,讓國人嘆為觀止,薛自己說出有疫苗掮客,阻擋了掮客利益。國民黨團要求薛瑞元公布疫苗掮客名單,竟然冷笑回「很幼稚」。

李德維痛斥,也許薛瑞元覺得很幼稚,但人民不覺得幼稚。薛自己開頭提到疫苗掮客,現在要他公布名單,又變成不願意,陳時中的仇恨值才會這麼高。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謝衣鳯指出,在美國要通過FDA核發EUA,都必須通過三期實驗報告,為何衛福部不按照國際標準流程,要求高端必須做完三期人體實驗?為何蔡政府不讓高端走完全方位的實驗?讓高端先天不良、後天又發育不全?痛批這根本就是揠苗助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